569vip威尼斯游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

发布者:张楠发布时间:2024-01-07浏览次数:10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面向上海“五个中心”新一轮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学院加快学科建设、专业转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以及师资队伍建设,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地方大学贡献更大力量,14日下午,569vip威尼斯游戏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副校长蒋明军应邀出席。学院党委书记陈晓虹、院长张波带领党政班子成员和学院部分中层干部参加。



一行人员来到浦东新区张江未来公园,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参观了上海科技创新成果展。大家首先结合视频短片了解了上海市科技创新整体情况,随后在讲解人员引导下,走进展厅详细观看了基础研究、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展示。



当日,一行人还参观了张江科学会堂。张江科学会堂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由3个大型会展空间、20个会议空间及7个活动暨展示空间组成,是张江科技城的地标建筑,规模之宏大令人咋舌。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建设“五个中心”的重要使命,纷纷表示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学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此次活动得到了市科委和张江集团招商中心的大力支持。

(供稿、摄影:569vip威尼斯游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