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中医免费健康咨询与服务活动

发布者:张楠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为关心本院教职工身体健康,持续开展为教职工办实事活动,1225日—29日,学院工会邀请了世道中医门诊部刘世杰中医师,面向全院教职工免费开展健康咨询与服务活动。


  


期间,刘医生为四十多人次教职员工提供了望闻问切咨询,体质辩证,测量血压、血糖、尿酸,以及刮痧、艾灸、拔罐等理疗服务,还为有需要的老师门提供了养生调理咨询,受到大家欢迎。到现场接受服务的老师们普遍表示肩颈疼痛等症状得到了有效缓解。

刘世杰医师师承原始点推拿名医王宝林、特种刮痧大师李湘授,现为高级健康管理师、中医理疗师,擅长通过推拿、理疗调理颈肩腰痛办公室职业病,以及祛湿减肥、九型体质调理等。临床诊疗经验已达8000余人。

学院工会将继续秉持“以教职工为本,为教职工服务”理念,从需求出发,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增加广大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供稿、摄影:学院工会)


Baidu
sogou